經常在驗甲狀腺

我是人類我最少驗Ft4  tbg tsh 

認知如下

t4會受tbg影響 tbg受肝影響 

t4高 不一定是甲亢 

t4是現在,tsh是未來。

t4高 tsh正常 追蹤即可。

t4高tsh低 甲亢

t4正常 tsh 低 偏亢進!⚠️

t4高 tsh高 出大事了!

t4低 tsh高 甲減

t4正常 tsh高 亞什麼林什麼床甲低

t4低 tsh低 出大事了。

半年前偏低下,再做多項血檢,超音波。

半年後ok沒事正常,缺鈣,因為少一個副甲狀腺。

偏高但tsh正常,你很好你沒事,超音波有一點水泡再追蹤。

除了鈣片一顆藥也沒吃。

以上是人類筆記。

小苗驗甲亢

t4正常~沒了。

小白驗甲亢

t4正常~

續集,要不驗一下tsh

怎麼不一開始就驗一套?

t4單一次1000

t4 ft4 tsh 一套2100?疑?

網路疑醫說(疑似醫生的網路帳號)

t4高就是甲亢,一般驗這樣就夠了。

疑?

疑哦疑疑?

動物醬子簡單。

然後就吃藥??

我還是驗了🦭🦭

紀錄一下

第一次細針穿刺,超音波4公分腫瘤,疼痛感比打針多一些些,但沒什麼好怕的,等待包告一星期。

一星期後報告為80%惡性腫瘤。

醫生開轉診單,請前往醫院找一般外科安排手術!

電影演的都是真的!我的貓癌症,然後我癌症?

還是我先癌症我的貓才癌症?我已經忘了..

80%是什麼意思?還有20%的機會嗎?一路上騎車連紅綠燈都沒辦法分辨,紅燈就傻著騎過去,到一般外科,醫生直接說了,沒什麼80%你就是惡性腫瘤!開刀哪一天趕快約!wtf!回家無助的痛哭!

我只有一個人,我找誰來幫我簽手術同意書?我的狗勾我的貓貓怎辦?

人生黑K線超長超長,還好還有點錢,第一件事跟老闆交代我的遺言..跟狗狗的第二個家約定好要照顧他們,我願意把大部分的遺產都給照顧他的人。

當你以為已經跌落谷底時,沒有命運的齒輪毫不留情的轉動著,操!小花突然前腳半癱瘓了!走路都走不好了!再過幾個禮拜就要動手術了,誰來幫幫我!

各種面臨死亡和疾病的恐懼約一個星期後慢慢接受事實,聽老闆的建議說了通關密碼去了名醫的門診,順利轉診插隊名醫外科。

一見面先做兩針細胞穿刺,類似於拿原子筆筆芯插兩下的感覺,超音波就看到一個大大的圓形⭕️,醫生說這型態怎麼不太像惡性腫瘤。回去等一星期報告!

一星期後,報告結果99%惡性腫瘤,你妹的!立刻約手術日期。(先在想想4公分的腫瘤不管良性惡性都必須動手術拿掉,那手術前醫生在那刺來刺去掉,等報告什麼的到底是在刺什麼….當下真的沒腦袋思考,如果跟貓一樣有個養我的主人幫我簽同意書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