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一家四口..都在開刀…

一個接一個…人生黑K線啊…

這時候遇到能讓手術順利..讓毛孩健康活著的醫生…

大概是天使下凡來~🙃

2022/1/7小花七歲

小花前腳發抖,舌頭伸長莫名喘氣,坐立難安,漫無目的的來回走動,先手機錄下影像觀察持續時間約15分鐘,剛好附近開了營業到半夜十二時的新醫院,立馬衝醫院。

        在小花半個月大時有過一樣的症狀,當時拍攝x光診斷為膝關節異位二級造成疼痛,吃止痛藥後隔日即好轉,此次至醫院👨‍⚕️問診病史,自然我也往這個方向敘述。

        楊醫生觸診找不到痛點,頸椎、胸椎、腰椎,怎麼按壓都沒有特別反應,拍攝x光亦看不出明顯骨骼🦴異常,前腳神經學檢查發現前腳腳背著地無法自行翻正,初步判斷可能為頸椎問題,先開止痛藥物。不知道是不是新開太閒的關係,楊醫師開好藥就親自餵小花吃藥,感受到滿滿的熱血獸醫魂。

十分鐘的路程回到家,原本疼痛的反應都沒有囉,像沒事一樣,終於可以放心放心😑

走路前腳背著地

偶爾跌倒

不愛動

食慾便溺正常

一天天慢慢惡化,到站著都能莫名跌倒。

前腳背著地!後腳嚴重變形🫠

2/13到平常看診的醫院想要做點雷射針灸試試。

醫生做神經檢查,不管我怎麼拜託幫我雷射針灸試試可以嗎?

某醫生:「這不是骨刺!去做核磁共振!做核磁共振」

我:「好!」接著一連串幫我聯繫

核心動物醫院、日健動物醫院!

最後一樣選擇日健動物醫院,縱使有不少人告知不要去!

那那家很爛!網路負評也很多!

不要去~他機器很久~不專業!馬蓋小的!吧啦吧啦~啊你們是去過膩?

因為是第二次到想節省術前檢查的時間所以就近找了比較醫院做心臟超音波!

兩位醫生明明知道是懷疑頸椎有問題仍堅持側躺保定!過程中小花扭動哀嚎!再讓助理抓住壓著!前壓後壓!一陣折騰…醫生明顯不耐煩!最後完成後沒有任何報告紙本,就一張光碟片你就拿去吧。這些都還好。

小花回家後哀嚎一夜,中途再帶回去兩位醫生都說沒事可能中間打一謝謝鎮定造成!當晚小花尿在床上,到早上仍在哀嚎~

此時已別無選擇先衝日健醫院,醫生表示明顯是疼痛造成,很可能壓迫到什麼地方。我非常的自責也非常賭爛!壓殺小就說了頸椎有問題要去照MRI!

你這保定過程跟殺雞一樣!甚至是加重他病情雖然日健醫生說你別怪他!我就真過不沒想到這麼快又來到日健動物醫院,這是什麼運啊…

日健的醫生是一位帥氣的專業醫生!一絲不苟!心臟超音波沒照完整,補了一下。並說明特殊情況是可以坐著掃或是站立掃!😡

一整個過程相當煎熬,醫院讓我一直在那等自由進出,拉鐵門休息也讓我在那等,一直到小花醒來交到我手上,讓他退麻~

報告結果重點就是寰樞椎先天畸形壓迫神經~

寰樞椎我懂!畢竟骨頭畫過很多次了!林北真的很想去壓掃小花超音波醫生的寰樞椎!

問題找到了日健醫生立刻幫我聯絡我的主治獸醫!車子叫了醫生已經在等我了,此時小花一樣跟昨晚一樣哀嚎!喔嗚嗚!哭個不停,醫生問怎麼突然嚴重了…然後其實他都沒在聽我說,忙著制定後續療程開藥止痛雷射針灸花了一個多小時,醫院都關門了。加上解釋病情花了很久很久時間~

🧎🧎後續日健醫生、我的醫生、還一直幫我想有沒有別的醫療方式!謝謝兩位!

又開始漫長的治療積極雷射針灸吃藥!看著一天天進步!當然不免俗的會有人說換一家看看吧~

去給骨科名醫看看啊~只是沒壓到痛點!你的醫生不會壓!

吧啦吧啦!🤓然後我的小花好起來了!可以正常散步了YA!



病:膝關節異位、角膜水腫


心臟B1,2021/7/30

          B1,2021/2/17 


鎮靜藥是

butorphanol 0.15mg/kg


x光胸腔三張,2022/1/7


保養品

合力他命B

安適得魚油、

腸寶益生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樹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